真人版大航海时代之雅加达任务(45P)

2014-05-15 23:42 阅读(?)评论(0)
1↑停满了壮观望加锡纵帆船的咖留巴码头Sunda Kelapa位于雅加达哥打古城Kota以北一公里处,它是雅加达的起源之地并对这座城市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意义。1522年印尼与葡萄牙签署协议允许他们在该港口自由进行胡椒贸易,吸引了大批航海家驶向大洋的彼岸,由此开启了一个充满光荣与梦想,跨越欧洲海域的冒险时代。。时光虽过去几个世纪,咖留巴码头仍然保持着当年古老的样子。

2↑在那个大航海的时代,无数勇敢的水手驾着小船向广阔神秘的大海挑战,而在《大航海时代OL》里玩家同样可以成为追求海洋尽头未知神秘事物的冒险家。玩过游戏的朋友都知道在雅加达,任务的流程是与船厂老板交谈得到五份委托介绍书,寻找鹦鹉,在码头左岸的女孩脚边搜索郑和舰队的罗盘,到菜市场给鸭子拔毛。。那么我们今天究竟能完成几项任务呢   

3↑说话间又有一艘船靠岸。

4↑HIKMA MADHAI号的船长Hikma相貌黑似加勒比海盗里的女妖卡吕普索,在《大航海时代》里如果你是刚上手的玩家遇见海盗千万不要抵抗,你肯定打不过他们的 。大家看到这儿有话要说了:故事讲得这么热闹你丫是船长嘛?没船你说个图啊   

5↑乱码必胜号!毫无PS痕迹你以为我只是说说? 大家也不必羡慕,等下只要跟着我去菜市场学会给鸭子拔毛你也会买上大船的  ,传说《大航海时代OL》里有位定力哥从来没出过远门,天天就靠拔毛卖钱练到了44级 

6↑哎说你俩呢闲着也是闲着赶紧麻溜地去拿油漆把船名写大一点

7↑
8↑印尼人的缺点是工作效率相当低下,在这里赶什么也别赶时间否则能把自己活活气死。一个乱字十分钟也没写完  

9↑印尼人的优点是他们从不眼高手低,只是把自己能干和想干的干好 

10↑制霸海洋的人就能控制全世界,商人经由海路的交易让世界经济的流通完全改变!把印尼特产咖啡香料以高价交易到遥远的国度,然后再运回电缆灯泡摩托车。。那富贵之日就不远了 。船上的水手很友好,大家可以沿着跳板上船参观

11↑打探消息最好去人多的地方,我们到前面去看看会有什么发现 

12↑印尼人是一个非常惬意的民族,他们并不比我们笨,接受的教育也不比我们低,但他们甘愿接受各种各样在我们看来是没什么地位的工作,他们非常知足,不会贪婪地想要获取这辈子可能花不完的钱,有人甚至可能这周的钱够花,他就开始干这周自己喜欢干的,下周没钱了再出去找工作。

13↑早已等候多时的船厂老板。现在印尼是法制国家,苏丹王也退位当国会议员了那五份委托书您还是自己留着看吧 

14↑在海边找海鸥容易想要找鹦鹉简直就像大海捞针,最多也就捞出个鹦鹉螺。说起鹦鹉螺在印尼海边和珠穆朗玛峰遍地都是,去年我还在珠峰之巅弄了俩,详情请见我的日志一个人的珠峰极致探险之旅(22P)

15↑水手哥今天运气不错捞起一只生猛海鲜

16↑蟹哥是真生气了,在水里埋伏半天刚捉了条鱼还没吃到嘴里就被哪个手欠的给捞上来了 

17↑阳光以最明亮最透彻的方式与小鱼交流,可怜的小鱼才逃出螃蟹的魔爪又将被晒成鱼干

18↑诸功德中,放生第一,大眼鱼迟迟不走似乎是想要告诉我什么  

19↑眼瞅岸上这个麻瓜听不懂自己说话,鱼哥一扭头看见漂过来的塑料袋

20↑然后努力地游上去

21↑然后翻身躺下了(注意海面上豆子的位置变化,照片顺序完全真实绝无PS)

22躺了一会儿然后游走了。 。它不会是跟我暗示什么吧  ,偶连忙喊:Zombie哥赶快放小船追上大眼鱼 

23↑每个船长都喜欢Zombie哥这样的水手,精神饱满反应迅速、绝对服从命令不问为什么 

24↑大家不认识Zombie哥也没关系,只要付船费80000RP,他在码头随时听候您的差遣

25↑坐小船出海风险还是很高的,旁边一艘船正在撞墙沉没中。船在人在对船长来说是一种荣誉也是职责,可惜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在英雄与懦夫之间作出正确选择,沉船当头是走是留孰荣孰耻,不是想不起而是做不到。。然而谁说英雄只活在电影里?奋勇自救的船长就在我身边

26↑追了二十分钟小船已经驶出海港,茫茫大海我们究竟要前往何方呢

27↑Zombie哥果然人如其名,就在眼皮底下都能把大眼鱼追丢了 ,可是前边海上忽然出现了一座村庄好像海市蜃楼 

28↑

29↑这座隐藏在海里的神秘村庄完全没有出现在任何地图攻略书中,旗帜上飘扬的不会是鹦鹉吧 

30↑鱼网的好坏不在于新旧,最要紧是网线不要太粗网眼不要太密可以让海龟海豚以及大眼鱼们平安长大。只要国内渔民都积极向印尼学习织网技术将来不用漂洋过海也能捕到大鱼。话说长大后的大眼鱼好像九环菜刀一样这些后话暂且不表 

31↑活塞式发动机在做功冲程前必须有一个压缩过程,这一过程需要消耗功,当启动过后这一需要的功就可以自己提供了,但启动时必须要对其摇一下做功。船的螺旋桨在海里没办法摇,聪明的渔民就接上根管子吹一下 

32↑海上没有淡水也能种花,旱季的印尼三天一场雨,雨季一天下三次。不过就算在雨季来旅游也不必担心,因为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最多一小时就雨过天晴了  

33↑海上杂货铺老板的女儿,小姑娘你今天不用上学的吗

34↑村庄里地形复杂很容易迷路。那块牌子上写的可不是每个桔子1000RP哦,印尼语把人称为orange,牌子上的意思是“带路每人1000RP”。来到一个陌生地方最好先躲起来看看情况再说,玩过《大航海时代》的玩家一眼就会认出巷子里走出来的那个是全雅加达最阴险狡诈的家伙 

35↑大航海时代的印尼爪哇岛总督安东尼范库恩,掌据着香辛料交易的实力派商人,为了排除竞争对手不择手段策划毒辣阴谋 对库恩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搜一下

36↑鹦鹉大妈心想今天真是不太平,刚打发走荷兰人,又来了中国人。

37↑找到鹦鹉与群众亲切告别。无忧无虑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不久以后小朋友们就会穿上校服走进校园,说起雅加达小学是个教书育人的好学校,培养了很多杰出校友  

38↑雨后平静的水面就像是镜子,由于反射波长的因素,水面的倒影有时感觉比客观景物更加清晰,拍摄视点应选择低角度,比正常曝光开大1-2档光圈或放慢1-2档快门速度。上面这段话是刚学来的。各位看官又要问了:这不就是码头左岸的妹子吗,赶快去找郑和的罗盘。可是雅加达任务显然不会如此简单,眼前的画面就如水中花镜中月一般虚幻,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妹子近在眼前却不能相遇 。最后没办法只能大声喊了:姑娘我怎样才能来到你身边啊 。妹子头也不抬又摞下俩字:翻墙! 

39↑两米多高的院墙你不会是逗我吧,你真是从这翻过去的?说好的文明游客从我做起,结果爬墙逃票啥不文明的事儿都干全了 其实码头的参观票价仅人民币二元,可是从这里走到售票处入口要十分钟,像我们这样的懒人宁愿翻墙也不爱走路  

40↑妹子是真正的摄影高手来自印尼的另一座城市,这次专程来雅加达咖留巴码头拍摄勤劳的码头工人。而且还有心的拍下身份证以便给工人们寄相片!看到这一幕我是既震憾又惭愧  

41↑你问我找没找到郑和的罗盘?站在我面前的不就是最好的指南针么,旅游得此导游夫复何求? 

42↑刚学会拍水中倒影回旅馆拿老黄练手,这次我就住在幽静小巷里《孤独星球》推荐排名第一的HOSTEL35旅店(我猜作者是按英文排的顺序)。外观看很普通的民宅,里面套八的房子一分钟走不到头,环境干净整洁价格实惠,附近还有很多经济旅馆距火车站步行10分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路牌 。闲话不多说老黄您能移步到积水旁边坐下吗,顺便把身份证给我看看。。

43↑不听话的老黄高冷傲娇瞪我一眼:瞎叫唤啥你丫找死啊  

44↑去草埔市场给鸭子拔毛正好遇见一家四口逛街,关于唐人街草埔市场的介绍请看我的上一篇日志。刚学会拍水中倒影一定不能错过练手的好机会赶紧迎上前请鸭子们站在水边别动。。 

45↑游戏里都是骗人的, 鹅是凶猛的动物暴躁起来能追出二里地,大家千万不要妄图给它们拔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修改于 2014-10-31 00:2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