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世界最惊悚教堂“魔鬼王座” 竟是基督教天启七教堂之一!

2016-09-12 02:12 阅读(?)评论(0)
在《圣经》新约最后一章中使徒圣约翰提到了基督教天启七教堂,而其中的“撒旦王座之所在”就位于土耳其小镇贝尔加马。贝尔加马古城创建于公元前1200年,并于2014年被联合国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古城中这座神秘的红厅(Red Hall)建于公元2世纪,如今虽然残败破旧,看起来却依然庄严雄伟。

圣约翰不但在《启示录》中将这座建在坟场里的教堂列为天启七教堂之一,还将它单独列为“魔鬼王座”。散落在教堂周围的利西亚时代古老石棺有2600多年的历史,至于石棺里究竟藏了些什么,咱们等下再讲。

教堂原先是一座埃及神庙,用于祭拜希腊神话时代的埃及神灵塞拉比斯和伊西斯。这些创造于公元前4世纪的神像打破了以往造型几何化的传统,首度开始按照人类的形象来塑造神灵,构成了所谓的“帕加马流派”。

高达10米的赛克麦特女神被奉为战斗女神,以头戴太阳圆盘雌狮面女人身形象出现。

神像背面有一个洞,可以使一人藏身其中,从而呈现出一种10米高的祭祀雕像在讲话的情形。

因为建筑破损严重,很多珍贵的藏品被转移到镇中心的考古博物馆。现场只能从一些残存的十字架碑刻中辨认出这里曾经是一座教堂。

如今这栋没有屋顶的红色大型建筑正在封闭修缮,而且进度缓慢,据小编推测一两年内也未必修复好,参观前一定要跟施工人员打个招呼,最好再借顶安全帽。

施工人员们很友好热情,只有在他们的掩护下才能进入工地参观。

心善手勤的男游客切记不要帮工地上的美女搬脚手架!这位工地上唯一的女性其实是包工头,被她发现会被赶出去。

由于红厅的建筑规模太大,早期基督徒们无法将其整体改造成教堂,就只好在里面建了一个教堂敬献给圣约翰。土耳其文物古迹遍地都是,甚至几千年前的碑刻也被拿来当做垫脚石。

大厅屋顶有类似天井的采光构造,也能起到通风的功能。

这座保存完好的圆形大厅用于宗教和祭祀仪式,而大厅内的地面竟然是能旋转的金属嵌板,可以从最右边进入地道。
欢迎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或搜索ranma96阅读更多文章
至于这条圣约翰曾走过的暗道通往何处,小编不敢贴图,爱冒险的游客可以亲自下去寻找答案。

最后揭晓答案:小编趴棺材缝挨个看过里面空无一物,值钱的物品其实早在几个世纪前就已被盗墓贼洗劫一空。更多原创游记,请关注我的公众号:ranma96
  最后修改于 2016-09-13 00:5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