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重庆千年古刹罗汉寺 美女扎堆烧香求姻缘!

分类:四川 | 标签: 四川   重庆   罗汉寺   美女  
2016-12-04 10:37 阅读(?)评论(0)
重庆罗汉寺始建于北宋治平年间(1064年),在千年的风雨中几兴几废、数度盛衰,近年来因为一部火爆全国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在此拍摄,寺庙现已成为重庆必游景点,吸引了很多善男信女们来此许愿。

古刹名寺大多隐藏于深山远林,而罗汉寺却坐落在重庆最繁华的市中心,周围是数十层的高楼与熙来攘往的人流,在这里喧哗和宁静仅仅一墙之隔。

罗汉堂内的几百座罗汉塑像用色大胆、神态各异,有的要仰望才能找到。

晨钟暮鼓、青灯古佛,罗汉寺在千年的晨曦与日落中成为喧嚣都市中一方净土。很多信众为了寻找心灵的小憩地,走进山门虔诚祈祷。

大雄宝殿前烛光闪烁、青烟袅袅,美女们扎堆烧香求姻缘。

香其实只是与佛沟通的媒介,美女们还会在树上挂许愿牌。

据说只要将写有自己愿望的牌子挂在树上虔诚祈祷,愿望就会实现,注意树梢上的佛祖。

佛祖释迦牟尼出生后,七步生莲,然后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说:“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其实佛祖是想告诉人们:人的命运不是由别人或神仙掌控,自己应该做自己的主人。

信众们还可以为寺庙捐瓦片,这位何同学的愿望应该很快就可实现,小编一路跟随扁担师傅前往寺庙二期工地,亲眼看见你的瓦片被安装到房顶上。

进入雕饰繁复的大门后,走廊两边是修建于明嘉靖元年的古佛岩,长约20米,存有宋代摩岩石刻佛像400余尊。

石刻佛像造型细腻精巧,风格与大足宝顶山石刻很接近。这位骑着呆萌小象的应该是普贤菩萨。

每天都有善男信女来罗汉寺默数佛像以测吉凶祸福。寺内还设有客堂,游客可以住在寺里慢慢欣赏,体会不一样的生活,让烦躁的心灵得到慰藉。更多原创游记请关注我的公众号:ranma96
欢迎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或搜索ranma96阅读更多文章
  最后修改于 2016-12-06 15:2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