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泰国奇葩贝克汉姆神庙竟供奉成龙与孙悟空!

分类:泰国 | 标签: 泰国   曼谷  
2017-02-21 16:11 阅读(?)评论(0)
不可思议的泰国拥有众多超出你认知和想象的奇葩寺庙,尤其是这座位于曼谷Rama3路的帕利瓦特庙(Wat Pariwat),在寺内二楼的佛堂里竟然供奉着一尊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金身佛像,令人大开眼界。
几年前寺庙重新装修请工匠来雕刻佛像,完工后赫然发现多出一个并不在图纸上的外国佛像,询问之下才知道负责雕刻的工匠是一个曼联球迷,最喜欢贝克汉姆。
佛像造型酷似刚出道时效力曼联队的贝克汉姆,寺庙住持得知真相后并没有怪罪这位工匠,还大度的表示贝克汉姆吸引着众多球迷都想来这个寺庙参观,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游客前来寻找发现。
帕利瓦特庙有趣的地方可不只有这一处,为吸引更多外国游客,佛堂内供奉了来自不同国籍的神仙甚至电影明星成龙。
因成龙童年时曾经在泰国生活过很长时间,对泰国一直有着深厚的感情,他经常为泰国孤儿院老人院以及贫困灾区捐款报答泰国人,所以他所拍的电影很受泰国人欢迎。
疑似爱因斯坦。
众神之王宙斯与福禄寿三星在屋檐上俯视着芸芸众生。
齐天大圣孙悟空。
欢迎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或搜索ranma96阅读更多文章
关圣帝君。
埃及法老大战中国武将,这些巧夺天工的陶瓷神像虽然国籍与宗教各不相同,却都是世人的精神寄托,从中也体现出泰国多元文化与不同宗教和睦共存的独特魅力。更多原创游记请关注我的公众号:ranma96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