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兰卡威的跳岛游(29P)

2012-09-11 03:25 阅读(?)评论(0)
1↑游客在兰卡威岛可以参加当地旅行社组织的各种团队活动,其中最超值的就是跳岛游了。只需25马币(50元人民币)就可以乘坐小船去几个海岛玩上大半天。
2↑跳岛游需要提前一天在旅店里预订,然后第二天早晨旅行社就派车把游客载到这个风景优美的码头
3↑拴船的柱子,涨潮的时候应该可以站在上面钓螃蟹,可是当地人似乎不爱吃蟹 

5↑今天旅游的目的地就是对面的几座海岛,特别要提醒大家注意码头上行迹可疑手拿相机的红衣男子,如果发现他正在偷拍你,最好告诉他自己不需要盘子发呆 ,否则等你开心游览归来的时候,他就会变戏法一样拿出一枚印有你相片的盘子,上书几个大字“跳岛游纪念”并索要10马币尴尬 
6↑岛上小船严重的供过于求,今天的三十几位游客被几艘船倒来倒去折腾了十分钟才出发
7↑船长们都喜欢飙船,坐第一排和最后一排的游客被浪花打得尖叫声不断
8↑一座被森林覆盖的小岛,因为轮廓像一位仰卧着的孕妇,因此得名孕妇岛。传说很久以前仙女赐予神力给岛上的湖中之水,使未能生育的妇女在湖中洗澡、或是喝了湖水之后就能怀孕强 
9↑小船靠岸以后船长说你们就放心大胆的上岛玩去吧,两小时以后回码头集合。然后大家就高高兴兴的出发了谄媚
 10↑才刚踏上小岛就遭到原住民的夹道欢迎,还热情帮着拎行李泪奔 
11↑还热情帮游客分发礼物,见者有份泪奔 ,我严重怀疑船长和它们是一伙的,等我们走远以后他也会过来分一份好吃的馋  
12↑天天吃高脂高热量的食物不利于养生,大家下次去的时候最好能给猴哥捎点铁观音啥的减肥茶咖啡 
13↑吃饱以后在海边刷牙漱口,它们精得跟猴一样才不会喝海水解渴调皮 
14↑弹弓哥是猴子们的宿敌,最擅长的绝招是连珠弹射却无一命中尴尬 ,我百分百怀疑他们是一伙的,演双簧来安慰被抢游客偷笑 
15↑游客们在猴子的围追堵截下历尽艰辛穿越山林来到了传说中的孕妇湖。提醒大家一定记得把泳衣提前穿在身上,否则要么在游客们众目睽睽之下换衣服,要么到树林里在猴子们众目睽睽之下换衣服调皮
 16↑湖水深达十几米,求子心切的女士们才不管水里有没有海怪章鱼,争相跳下去洗澡大笑
 17↑街上穿黄颜色衣服的人很多,可在人迹罕至的天涯海角竟然能遇见一个和自己穿得如此登对的人,对面的女生对此也觉得不可思议吃惊 。从旁边绿衣哥的友善眼神里我完全能感受到他的敌意调皮 
18↑游览完孕妇岛又来到鹰岛,天空中白头的老鹰飞来飞去,离我很近,连羽毛都看得清。。
19↑船长吓唬游客在船上看看就好啦不要到岛上玩,会被鹰叼走惊恐 
20↑因为我拍照水平低,鹰飞得又快,船还不停在晃,只能挑几张勉强能看的传上来害羞 
21↑岛上的老鹰每天吃游客喂的鸡肠等美食,已经懒得抓鱼了,马国的动物保护机构对此痛心疾首,呼吁大家不要给鹰喂东西吃


24↑看完老鹰又来到另一座海岛,这里正是麦兜最向往的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幼谄媚 



28↑因为我和蔼可亲,游客们都来让我为他们在这块牌子前拍照留念调皮。聊天的时候发现马国人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好几位竟还是第一次来兰卡威,听我这个外国人讲在芭雅岛与鱼共游的经历也听得心驰神往谄媚
 29游览完以后上船是件困难的事,因为所有的船看上去几乎一样,船长也都是同样的肤色黝黑完全无法辨识发呆 ,每次当我站在船边茫然的时候,船长就会一把将我揪上来,他们的记忆力不是一般强大强 吃惊 

  最后修改于 2013-02-06 01:1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