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佛教圣地松鼠袭击美女

分类:印度 | 标签: 印度   桑吉   佛祖   松鼠   美女  
2015-06-19 03:36 阅读(?)评论(0)
1↑印度棕榈松鼠是灰松鼠的近亲,个头却要比松鼠小得多。它们多在白天活动,行动敏捷常在地面上奔跑,亦善爬树。在印度佛教圣地桑吉还流传着一个有关棕榈松鼠的美丽故事。

2↑桑吉佛教遗址坐落在距中央邦首府博帕尔约40公里的小山上,虽然地处荒远乡野,却以“佛塔之城”闻名世界。孔雀王朝时期阿育王为安置佛陀神圣的舍利建造了这座不朽的历史遗迹,目前它是现存的最古老的佛教圣地,1989年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

3↑在佛祖舍利塔左边的这座佛塔里藏有佛陀两名重要信徒舍利佛和目犍连的遗骸。

4↑很久以前,桑吉山上的小动物一直都快乐地生活在茂密的森林里,即使偶尔猛兽经过,它们也能很快藏匿起来,所以这些小动物都能怡然自得的在森林里终老。 

5↑一天佛祖心血来潮,想要测试森林中的动物对于危机的应变能力,便从空中挥下了一道闪电。山上立刻便燃起熊熊的大火,一发不可收拾。惊慌的动物们拼命地向山下奔逃,但它们却不知道,猛兽们正在山下等候着这些小动物们自己送上门来。所有动物当中只有一只小松鼠非但没有逃难,反而奋不顾身地救火。它在一个水塘中将自己沾湿,然后再冲进火场抖落身上沾的水珠,希望能缓解火势。

6↑这时佛祖化身成为一位老人站在小松鼠的身前问道:“孩子,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做对这场大火是根本无法造成任何影响的?” 小松鼠那条蓬松而美丽的大尾巴,已经被烧出三条黑色的焦痕,它对老者说道:“也许以我的力量不足以灭火,但我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至少可以减少森林中几只小动物的伤亡啊!

7↑只听得老者哈哈一声大笑,大火在瞬间消失无踪。佛祖接着伸手在小松鼠烧伤的尾巴上轻抚了一下,顿时焦痕变成了三道美丽的花纹,这就是印度棕榈松鼠神奇而美丽的由来。棕榈松鼠的背纹和花栗鼠相似,但尾巴却大很多。

8↑美丽的寓言故事感动了无数印度群众,每天来喂松鼠的游客也络绎不绝

9↑
10↑
11↑
12↑别看小松鼠对男游客爱答不理,对美女却主动投怀送抱

13↑女生发现被偷拍,表面上生气其实心里会暗自窃喜,只想摆个好看的POSE连被人偷袭都浑然不觉

14↑
15↑这回妹子是真生气了:你特么是在拍我还是拍松鼠?

16↑
17↑小松鼠也是头一回看见空着手来拜佛的游客,亲切指点我出景区大门左拐30米有家小卖部,并再三叮嘱千万别买韭菜盒子奥利奥,也别买水

18↑松鼠喜欢比较坚硬一点的干果来磨牙,不爱吃韭菜、生姜以及葱蒜类蔬菜,特别是咖啡和巧克力吃了以后会中毒,夹心饼干里的奶油粘在嘴上也擦不掉

19↑树下的半杯是松鼠饮用水,旁边的一瓶是为游客们准备的,景区管理员在树林里藏了很多瓶水,只要你口渴,他们随手就能从树上摘下一瓶来

20↑在印度,并非所有动物都像小松鼠这样呆萌可爱,比如自恃地位神圣无恶不做的恒河猴就令群众深恶痛绝。在桑吉附近的另一处佛教圣地阿旃陀,我还遭遇到了连恒河猴都闻风丧胆的猛兽袭击,这些后话暂且不表

21↑
22↑关于这根石柱的来历在我上一篇桑吉游记里有介绍

23↑舍己为人的美德如今在松鼠身上已荡然无存,大家不要抢,饼干人人都有都有

24↑
25↑佛祖坟前不敢打诳语,离开的时候这只小松鼠还爬上舍利塔的门楣跟我亲切道别,它显然知道谁请它吃的饼干最多

26↑这是我在桑吉拍的最后一张照片,灵性小松鼠仿佛预见到了我会经历一段怎样不可思议的旅程,亲切叮嘱我回去好好宣传一下松鼠祖先的光荣事迹,然后切记别去附近有印度卢浮宫之称的可怕佛教圣地阿旃陀,否则身上的现金和食物都会被洗劫一空


  最后修改于 2015-06-20 00: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